速淨纖維茶及超速纖維茶

以前的我,一整天可以只喝一杯早餐店的奶茶過一天, 總覺得喝太多水會水腫...
所以靠著不喝水這招,自以為可以有如脫水現象那樣,少個幾公斤......
結果沒瘦就算了,還胖到氣色不好.....
不喝水還嚴重便秘,最長5天才去廁所報到一次!
一直到要開始健康瘦,去看了中醫及西醫
醫師告訴我:成人每天通過汗液,呼吸和排泄的平均損失約2.5公升的水。身體失去的5 %的總水量身體將開始出現惡化。
可能會如便秘,乾燥,發癢的皮膚,痤瘡,流鼻血,尿路感染,咳嗽,打噴嚏,竇壓力和煩惱。
基本的水量就要2000cc,而我每天幾乎只有350cc~500cc不到,身體水份不足就找腸子要水,腸子乾巴巴,難怪我會便秘阿....鳴

但要我從有味道飲料,改成一整天只喝白開水,真的難度好高!
詢問醫師建議:以天然植物草本茶沖泡茶來取代我的白開水
網路資料:花茶是每個愛美女生喜歡喝的一種茶品,花茶不單有茶的效果還有美容養顏的效果,特別是有些花茶更是有減肥的效果

速淨纖維茶及超速纖維茶

目前的我,己經減去12kg,維持3年半了,沒有復胖
相信想瘦身的妞兒絕對會跟我一樣愛翻了!!

瘦身(完美身形)是每個女人都會想到的
但要瘦下....卻是要有毅力的

現在我每天午、晚上飯後一定都會喝速淨纖維茶,清除我的腸胃髒污,擩動擩動幫助我排便順暢

很多人都有水腫的困擾,我也有!!!
雖然沒有很誇張啦,很明顯就是早上起來穿褲子、鞋子都好鬆
沒想到晚上鞋子居然好像變小了,不知大家有跟我一樣的問題嗎
每天坐在辦公室,沒有走動也會造成身體代謝不順暢形成水腫

現在解決了我白天上班、晚上有時加班,沒時間運動,能幫助我排便順暢、消除體內多餘的水分
我覺得超神奇的~喝進速淨纖維茶及超速纖維茶能排除對身體的負擔
吃外食飯後還能去除口中油膩感就會想到喝一杯速淨纖維茶(山茶花口味)或超速纖維茶(決明子)
對了~纖維茶有出2種口味

速淨纖維茶及超速纖維茶  

粉紅色包裝是速淨纖維茶
主要是山茶花
大概介紹
山茶花有促進新陳代謝還有油切
山苦瓜對於身體抑制食慾,減少體內脂肪
青木瓜 ~想必大家都知道它的好處吧!!
綠茶、咖啡豆刺激身體燃燒熱量、降低體脂肪
白賢豆阻斷醣類吸收、抑制澱粉分解葡萄糖,減少熱浪攝取
~其它的成份google一下就有了!
速淨纖維茶有18種天然植物配方
草本植物含豐富營養和特殊的健康成份

速淨纖維茶及超速纖維茶

喝起來有山茶花的清香味道
口感溫潤,成份中含有綠茶,沒有像綠茶一樣的苦澀感

 

速淨纖維茶及超速纖維茶

咖啡色包裝是超速纖維茶
主要是決明子
大概介紹
決明子降脂減肥、治療高血壓
山楂增加胃中酵素,促進消化
白鶴靈芝降火、潤肝、消炎解毒
蕃石榴容易有飽足感,減少澱粉的分解與降低葡萄糖的吸收
羅漢果止咳去炎、退燒、乾眼症、濕疹、痔瘡、肥胖....等
超速纖維茶有15種天然植物配方
~其它的成份google一下就有了!

速淨纖維茶及超速纖維茶

喝起來順口清新淡雅的茶香..
有點像麥香的口感...夏天喝剛剛好!!..不苦不澀..放涼風味更佳..

速淨纖維茶及超速纖維茶  

每一小包纖維茶,初期以熱水沖泡800cc~1000cc去調和濃度和體
浸泡2~3分鐘即可飲用
第一次沖泡約二~三分鐘後,將茶包拿起來喔《請勿浸泡》
第二次回沖時間可延長二分鐘,直接將茶包拿出
最少要喝二~三天等調和身體後依個人體質有所不同

速淨纖維茶及超速纖維茶  

我現在覺得茶就是有這種功能
慢慢品味、慢慢享受速淨纖維茶的美味
喝完很清爽,口中異味也漸漸消除
不知不覺也開始愛上茶療改善體質的生活

速淨纖維茶及超速纖維茶  

尤其這種天然草本配方的健康好茶,我一定大大支持阿!!!!
速淨纖維茶療讓人沉澱舒壓,可以養身、代謝、天然,連喝速淨纖維茶及超速纖維茶都能變漂亮

速淨纖維茶及超速纖維茶

最近新聞、廣播都報導現在的肥胖率越來越高,多吃少運動、蔬果攝取太少、壓力太大暴飲暴食...等等
身體攝取纖維不足,運動量又太少
所造成肥胖

給大家一個真實成功案例,就是我自己
水量充足,排調身體裡宿便,腸道代謝自然也健康,體內毒素排除氣色就變好了

arrow
arrow

    playfulmimi5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